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出发看演唱会,轿车竟突然冒烟起火,烧成铁架子

发布时间:2019-11-19 09:46:12

11月16日15时50分许,G1523甬莞高速113KM路段(三门县境内),一辆白色轿车在应急车道上起火,车辆被烧得面目全非。

监控画面显示,白色轿车从隧道驶出后驶入应急车道,车子刚停下了,一股白烟就冒了出来,车上两人相继下车,驾驶员从车内拿出灭火器试图灭火,但白烟越来越大,很快就冒起了明火。

接到当事人报警后,赶来的高速交警和巡查队员将二三车道封闭,迅速展开救援。台州高速交警陆警官说:“火从车头烧起来,我们用了好几个灭火器也无济于事。”随后赶来的消防队员用水枪反复往车头和车内喷射,最终才将大火扑灭。

轿车损失严重,从车头出已无法辨认出车型,车内中控台、座椅均已被烧毁,露出被熏黑的铁架子。

驾驶员廖某称,他和女友从头门港上高速,准备到宁波去看演唱会,车辆行驶至里加畔隧道时,车子突然“咯噔”了一下,廖某观察到车尾有烟冒出,意识到危险,将车子停靠在隧道外的应急车道上。车子一停下来,廖某看到引擎盖有火苗,他立即展开自救并报警。

廖某的白色轿车2016年7月登记,至今才3年多的时间。廖某说,平常车子也没什么问题,也按期去做保养,至于为什么会烧起来,他也觉得很费解。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高速交警提醒,秋冬季节天干物燥,易引发车辆自然事故,广大车主要加强车辆油路、电路的检查保养,切勿盲目改装、加装车内电器,增加电路负担;车子如有“小毛病”要及时送修,不让病车上路,降低风险;行车良好的驾驶习惯,行车时勿在车内吸烟,更不可向窗外扔烟头。

来源:台州交通广播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