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老人满脸是血倒在隧道内,乘客纷纷下车帮忙

发布时间:2019-11-19 09:48:52

11月10日下午5:40左右,

太平开往坞根方向的

浙J00227D公交车行经疏港公路,

进入九龙山隧道两百米左右时,

突然停车……

发生了什么?

公交车怎么在隧道里停车?

原来在行驶过程中,驾驶员林海滨发现前方有电瓶车横躺在路中间,但不见伤者,抵近观察时才发现地上躺着一位老人,满脸是血一动不动。

为避免过往车辆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

驾驶员林海滨立刻开启双闪灯,

安全停靠车辆,

下车抢救老人,

并在车后方150米处放置三角警示牌。

(此处应该为司机的正确操作点赞!)

车上乘客见状,也纷纷下车参与救援,并拨打110报警。林海滨和乘客一起对老人进行简单的施救,并联系了其家属。待家属和民警赶到,安排好后续工作后,他们才离开现场。

虽然隧道内停车涉嫌违法,

但生命大过天,

林师傅依然决定下车救人,

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假如碰到类似突发情况,

必须临时停车时

温小闻温馨提醒

小贴士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 机动车在道路上临时停车,应当遵守下列规定:

(一)在设有禁停标志、标线的路段,在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之间设有隔离设施的路段以及人行横道、施工地段,不得停车;

(二)交叉路口、铁路道口、急弯路、宽度不足4米的窄路、桥梁、陡坡、隧道以及距离上述地点50米以内的路段,不得停车;

(三)公共汽车站、急救站、加油站、消火栓或者消防队(站)门前以及距离上述地点30米以内的路段,除使用上述设施的以外,不得停车;

(四)车辆停稳前不得开车门和上下人员,开关车门不得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五)路边停车应当紧靠道路右侧,机动车驾驶人不得离车,上下人员或者装卸物品后,立即驶离;

(六)城市公共汽车不得在站点以外的路段停车上下乘客。

最后,为驾驶员林师傅

以及车上的乘客们点赞!

来源:温岭日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