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奔腾/现代/奥迪等发布最新产品规划 新能源是共同指向

发布时间:2019-11-19 10:03:57

自10月以来,一汽奔腾、北京现代及奥迪等车企/品牌重磅发布未来产品规划,其中,新能源是共同发力点。

一汽奔腾:发布全新平台四大产品线 “油电”并行发力

10月17日,在一汽奔腾2019品牌之夜上,一汽轿车总经理柳长庆发布 “FMA、FME”两大整车平台,并宣布将基于这两大平台推出“B、E、S、T”四大产品系列。

据介绍,FMA、FME两大平台将分别生产燃油车和纯电动车型,可衍生出轴距在2575-2800mm的多品类产品。至于“B、E、S、T”四大产品系列,“B”系列将定位为“越级时尚车”,“E”系列代表电动智享车,“S”系列代表高端家用车;“T”系列则代表科技潮流车。 

广汽新能源:2020年新增两款纯电SUV车

从广汽新能源官方了解到,2020年广汽新能源计划推出两款纯电动SUV车型,内部代号为A18和A20,分别为中型纯电动SUV和小型纯电动SUV,预计在2020年4月至11月期间发布。

上述两款新车或均为Aion(埃安)系列车型,该系列目前已发布两款新车,分别为Aion S和Aion LX,2020年将推出的两款SUV车型预计会延续目前车型的一些技术特点,包括采用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搭载ADiGO智能物联系统等。

北京现代:2020年迎产品大年 推首款MPV及全新纯电动车型等

从10月份北京现代十七周年庆典上获悉,2020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其中,名图、领动及索纳塔三款产品将迎来换代,并将推出旗下首款MPV车型,主攻20万级市场。此外,现代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GENESIS)也将在2020年年初于上海开始推广工作,并由现代中国承担推广任务。

新能源领域,继今年11月4日、12月上市昂希诺纯电动和菲斯塔纯电动版后,2020年还将推出一款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纯电动车型,而第十代索纳塔、第四代胜达、全新领动、全新途胜也将推出电动化车型。

据介绍,北京现代希望通过搭载新技术的产品提升其品牌力,并计划在2021年完成7个核心产品的投放。

现代高层还称,根据目前形势来看,公司高性能的N系列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引入中国,以此来增强现代品牌的形象。 

来源: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作者:李春玲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