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国首个!杭州公交进入电子客票时代!买一日票仅需0.19元!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0:00

银联-杭州公交电子客票票种及使用规则

1.客票种类

试发行期间,暂时推出一日票、二日票、通勤票(限周一至周五使用)。

2.客票生效时间

乘客购买客票时,可自主选择15日内的客票生效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到点自动生效。逾期未使用将自动失效。

3.客票使用时间

一日票:客票生效后的24小时之内。

二日票:客票生效后的48小时之内。

通勤票:客票生效后的5*24小时之内(期间,如遇周六、周日不可使用,使用期顺延至下周)。

举个例子:小明周二购买一日票,选择的生效时间为10点10分,即客票可使用时间是从周二的10点10分至周三的10点10分;如购买二日票,即客票可使用时间是从周二的10点10分至周四的10点10分;如购买通勤票,则客票可使用时间是从周二10点10分起,至下周二的10点10分(其中,周六、周日不可使用)。

4.客票购买数量

每个用户最多可同时持有五张未生效的客票,且购买客票的有效期不能重叠。同一云闪付账户、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同一设备号,满足任一条件均可视为同一用户。

温馨提醒:在已购客票有效期内,不可购买其他客票,需已购客票过期后,用户可再次购买。

5.客票使用规则

a) 一日票使用期内,可按下述价格乘车5次:

乘坐票价≤3元的线路,支付0.01元;乘坐票价>3元的线路,支付时立减3元。

b) 二日票使用期内,可按下述价格乘车10次:

乘坐票价≤3元的线路,支付0.01元;乘坐票价>3元的线路,支付时立减3元。

c) 通勤票使用期内,可按下述价格乘车20次:

乘坐票价≤3元的线路,支付0.01元;乘坐票价>3元的线路,支付时立减3元。

来源:见习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黄佳琪 作者:都市快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