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或增202kW版 国产特斯拉Model 3申报图

发布时间:2019-11-19 14:36:12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发生任何改变,车尾“特斯拉”字样的中文标识也与之前发布的官图保持一致。不过,在驱动电机的申报信息中,最大功率数值为202kW,与目前在售的国产Model 3相比有所提升。

外观部分,新车与已经亮相的特斯拉Model 3国产版本保持一致,基本上没有任何差别。车尾后备厢盖左下方,中文字样的“特斯拉”尾标非常显眼。新车提供18英寸低风阻轮圈和19英寸多辐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而搭配两款轮圈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35/45 R18和235/40 R19。

此外,在申报信息中,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一栏标注的数值是202kW,这与目前在售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75kW的国产Model 3相比,动力方面有小幅提升。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许博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