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凌晨4点小情侣高速上吵架,一身酒味的女友在路边光脚大哭

发布时间:2019-11-19 15:07:08

11月18日凌晨4点左右,一阵电话铃声在杭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响起,电话那头传来一个急促声音:“高速交警吗?我女朋友在高速路上乱跑,我们在吵架。这里太危险,我害怕她出事。”

这个凌晨的警情,让指挥中心也有点吃惊和诧异,一方面及时提醒当事人做好安全措施防止出现意外,一方面马上通知附近巡逻执勤民警赶往现场。

接到指令后,当班民警林明龙立即赶赴现场,路上担心不已,生怕当事人出点什么意外。

等到了现场后,眼前的一幕让他和同事惊出一身冷汗。

一辆湘A牌照的轿车停在路肩,副驾驶室车门打开着,但车上一个人没有。

而在护栏外面有一男一女还在互相推搡,一名年轻女子情绪激动,光着脚蹲在护栏下哭泣,一名年轻男子还在不停拉扯她。

林警官刚靠近,就闻到了姑娘身上的酒味。“你们先起来,这里是高速,很危险的”,林警官俯身朝护栏外的两人喊去。但此时,姑娘的情绪已近乎失控,歇斯底里大哭,不仅不听劝,还一直嘶吼着,“他就想把我扔在这里,(让我)被车撞死!”

“你先起来吧,在高速上太危险。”林警官耐心劝道,女子情绪更加激动,放声大哭。见不听劝,林警官说:“你坐我们警车走好不好?”

林警官一方面指挥同事及时做好安全措施,另一方面尽力安抚当事人并查看相关证件。

两个人的“战火”不停燃烧,女子愤怒质问:“你把车停在路边,不就是想让车子把我撞死吗?”男子愤怒回道:“我没想!”林警官只好和同事把两人劝开。

经过十来分钟的耐心劝导,男子小陈同意自己开车去前方安仁收费站出口,女子由民警带离出高速。

后经了解,原来两人是情侣,都20多岁,本来打算从杭州开车回小陈公司所在地长沙,没想到中途两人因感情纠纷情绪激动,导致车停高速上互相拉扯争吵。

“我当时没办法劝她上车,她情绪很激动一直在哭,只好报警求助,没想到高速交警来的这么快,而且还劝住了我女朋友,否则我们肯定还会矛盾升级,她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现在想想也后怕。”小陈不停地向林警官感谢道。

最后林警官对驾驶员以未按规定在路肩上停车为由,处200元罚款。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

驾车外出的朋友,高速公路违停是严重违法行为,且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切忌不要在高速公路违停。

监制:周利良

编辑:李露

供稿:三大队

来源:杭州高速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