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沃尔沃全新S60将在2019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19-11-20 15:17:50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沃尔沃汽车宣布将携全新S60、新款XC90、全新V602020S902020XC60、全新XC40等明星车型亮相。其中,北欧豪华中型轿车沃尔沃全新S60将在本次车展首次与消费者见面,并正式开启预售。

作为沃尔沃汽车SPA可扩展模块架构下的最新力作,全新S60自海外上市以来,就拿下2018 E-NCAP五星级评级的荣誉,并入围2019年世界年度车(WCOTY)三甲。此次进入国内尚未上市,全新S60就凭借健康和安全层面的产品优势备受关注。

沃尔沃全新S60对车主和他们家人的关爱,从触觉、呼吸和骨骼三大健康开始,满足了大家对健康出行生活的迫切需求。无论是婴儿可接触级别的亲肤织物材料、杜绝过敏的珠宝级镀铬工艺,还是高于国标2.6倍的65度VOC高温检测标准,以及异味检测的鼻子小组,这一套专业严苛的材料安全和环保属性管理流程。同时,全新S60搭载沃尔沃汽车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新增与Blueair联合研发的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以95%的PM2.5过滤率。携手瑞典脊椎专业医生打造的人体工程学座椅,更具备舒适、健康、安全等多项亮点,进一步保障用户的骨骼健康。

此次全新S6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移预防和保护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DAC疲劳警示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真正体现“入门即安全”的底气,也树立了豪华中型车的安全标杆。同时,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RCW后向碰撞系统等丰富的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

在安全之上,全新S60还以T8 E驱混动、智能四驱、专为中国定制的HRS液压减震系统、前双叉臂轻量化前悬及可选装的4C自适应底盘等多项技术,在呵护家人健康、安全的基础上,亦不失个人激情驾驭的乐趣时刻。

凭借人性化的健康、如影随形的安全和尽兴随心的操控,预售在即的沃尔沃全新S60,用实力诠释出沃尔沃汽车“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的品牌理念。

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更有神秘嘉宾“亮相”沃尔沃汽车展台,为全新S60的预售助阵,敬请关注!更多关于沃尔沃全新S60的配置与预售信息,可咨询本地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