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遇见3系,六神无主

发布时间:2019-11-21 11:48:13

宝马3不再是那个靠操控一招鲜吃遍天的强者了,如今的他努力扮演着每个人心中独一无二的THE 3。

全新命名很巧妙,言简意赅之外,一个“THE”以最直白犀利的方式表达了3系的唯一性。

德国人在传承与创新上的谨小慎微在每次3系的换代上被表现得淋漓尽致,那种建立在“一成不变”之上的精致化改变甚是微妙,但却是堆叠式递进,回头看过去,原来每一代3系都挺美好。

最新一代的G2X尤其美好,这种美好权衡了诸多方面,近似无可挑剔,任你专于实力还是控于颜值,接触下来都能让你会心一笑。

“你对力量一无所知”,热爱健身的大康经常把这句玩笑话挂在嘴边,她对一台车最先的考量和理解便是她嘴里的力量。

德系在表现力量这件事上始终是收敛的姿态,没有美系那么暴露,也没有日系那么前卫。德国人始终在用一种工业标准自我约束,就连审美也在这个约束的范围内,但因为这个标准之高,成就了德系独特的风味,那是一种严谨美学。

大康说,这一代宝马3是她的菜,因为他变得硬朗起了。我想,大康口中的力量、硬朗是一种Fit,就好像她自己给人的感觉那样,那是一种有别于Strong的Fit。这是多少人认为的理想身材状态,不强壮到咄咄逼人也不妖艳到虚有其表,我突然觉得找到了大康与宝马3系的共同点。

G2X确实要比上一代F3X要硬朗不少,但如上所言,这仅仅表现在关键线条带来的神态改变。深邃的眼神,平实的腰线,也许就是这些变化带给大康与新3系无限的情投意合。她开着他逛街,开着他去咖啡屋,开着他去茶园呼吸新鲜空气,当一台车与主人的精神气质合二为一的时候,便会成为生活中那个无可取代。

德系的魅力更在于内在,这也是大康钟情于新3系的核心原因所在。差不多是在上一代3系生命周期过半的时候,B48引擎取代了原来的N20,这是宝马模块化引擎序列的重要成员,相比于1.5T跟3.0T,2.0T会是未来很长时间内的中坚力量。

B48相较于N20最大改变是缸径冲程,更小的缸径更长的冲程意味着B48对扭矩输出的青睐,并且在最新一代G2X 3系身上,这种长冲程引擎的扭矩优势也被体现出来,相比F3X时代的B48,如今325Li的扭矩有30牛米的涨幅,达到300牛米,马力则维持184匹不变。另外双涡管涡轮、集成中冷器的进气歧管等设计均在营造涡轮高响应性、低转速下动力高响应性,这是一个更亲民的举动。

正是上述变化让大康爱上全新3系的动力,她手中的3系随叫随到,输出不紧不慢,输出绵柔且线性,深踩油门却也深不可测,此为力量源泉,也是大康理解中最好的释放方式。

来源:双簧线 作者: leslie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