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东风日产领衔开启未来出行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9-11-22 18:21:17

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东风日产携旗下明星车型闪耀亮相,领衔登场的第七代天籁与日产IMs概念车以“跨时空”车型组合惊喜出道,联袂演绎日产技术的现在与未来,全面展现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科技进阶魅力。

此外,致力于成为未来智能生活引领者,东风日产以“智享·美好未来”为参展主题,打造规模超前的全新智慧展台,并正式启动专属品牌体验空间——日产智行城市,汇聚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智能领域前沿技术,向消费者全面呈现智能美好出行生活。

为了让消费者更全面、更直接地感受品牌与产品的魅力,东风日产以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技术为依托,构建“日产智行城市”品牌体验阵地,将智能化、场景化的明日生活愿景,以崭新的方式带给当下消费者。

作为本届广州车展最大的亮点之一,日产智行城市深度结合消费者生活场景,通过智行驾控、智行供能站、智控踏行、智影空间、智行感知助手、全智视界、智行伙伴、智行顾问,共八大体验设备,构筑品牌专属的惊喜世界,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的科技趣味互动。

其中,在日产专属的动感试驾模拟平台——智行驾控体验区,消费者可以通过“资格赛+竞速赛”的双模式,深入体验ProPILOT超智驾技术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在自动启停跟车、主动转向控制、让车辆始终完美保持超稳居中行驶等功能中,体验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带来的自在与从容。

在智行供能站体验区,通过模拟家庭用电高峰突发停电场景,向消费者直观呈现日产LEAF to home车辆到家庭技术运作的全过程,向消费者展示日产的先进电池技术以及能源管理技术。

在智控踏行体验区,东风日产则通过模拟驾驶场景,让消费者可以从中了解全球首个单踏板操作系统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技术,是如何使驾驶员通过操作单一踏板实现车辆加速、减速和停车操作,实现高效、省电,收获更自如的驾驶体验。

在智影空间体验区,通过对第七代天籁进行车体、吹风系统、座椅等改装,打造日产专属沉浸式4D影院,让消费者感受到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技术带来的无缝连接的数字化服务。

此外,以日产Brain-to-Vehicle脑控车技术、日产Invisible-to-Visible 无形可视化技术为灵感,东风日产分别打造智行感知助手体验区以及全智视界体验区。其中,在智行感知助手体验区,通过模拟新手上路时常见的突发场景,借鉴子弹时间原理进行情景还原,并利用脑控及体感技术实时监测体验者脑部数据及体感姿态,让消费者更好地感知日产未来脑控技术的原理。在全智视界体验区,消费者可依托真实出行场景,体验全息立体导航,全面感知以及预判复杂路况,让驾驶更安心;同时,可与虚拟AI助手实时对话沟通,让驾驶更具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理解、感受日产智行的先进技术,东风日产更打造了智行伙伴、智行顾问两大设备。智行伙伴作为日产智行城市的导航员,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的接待引导服务,全方位介绍日产智行城市带来的无穷惊喜,配备直播功能,随时为线上观众直播车展盛况;智行顾问则通过NISSAN仿真车模,激发日产智行8大前沿技术的场景演示,以双屏联动的模式,分别呈现俯视视觉和第一驾驶位视觉的画面,让消费者可以更为清晰地理解日产智行技术点在日常驾驶生活中的应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