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次购车终身无忧 东风风光三款新品抢滩广州车展

发布时间:2019-11-22 18:34:40

在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东风风光同时上市了三款车型,分别是超级全域SUV——东风风光ix7、纯电动都市SUV——东风风光E3、都市迷你纯电SUV——东风风光E1。其中,风光ix7全面对标同级别合资品牌,以13万元级中型SUV的“体格”以及强劲的动力,抢占紧凑型SUV市场,并以15万元级四驱车型抢占同级两驱市场,树立了中型SUV市场的全新价值标杆。而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全时电驱风光E3 EVR(增程型),解决了目前充电难、充电慢等用户痛点,实现了里程无忧;小型纯电SUV车型风光E1,则开创了全新的新能源汽车细分市场。

除强有力的产品力以外,东风风光还打破常规,震撼性地发布了燃油车3年7成、电动车3年5成的“车辆保值计划”,这是东风风光继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之后,又一次领先业界的创新营销模式。至此,东风风光将为用户提供贯穿购买、使用、服务、二手车和换购,这一完整用车生命周期的全面保障。

风光ix7:定义中型SUV高质价比新基准

随着消费的提质升级,用户对于高品质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东风风光依托东风汽车国际化资源大平台、领先的工程工艺制造水平,倾力打造出旗舰SUV车型——东风风光ix7。其以媲美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的品质和性能,并以“好大、好用、不贵”的标准,重新定义了中型SUV市场高质价比的新基准。

风光ix7全系搭载高效率的2.0T 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170kW的最大功率,和355N‧m的最大扭矩。6座或5+2座的布局,让所有三排的空间都极其充裕;1.17m²超大全景天窗,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让驾乘者有一种身处“大三居”的宽适感。简而言之,风光ix7是一款好大的车型。

 “好用”也是一辆车必不可少的条件。风光ix7配备L2级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在毫秒级的时间内做出危险预警和应急处理。全面升级的MY FENGON超级智联系统,可实现天窗、车窗、座椅、空调、MP5、车门六大系统、200多个子项目的智能语音控制。而大象式超级底盘,和博格华纳最新一代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更可以带来征服全领域的驾驶感。另外它还拥有HUD抬头数字显示、电子换挡+多种驾控模式、AFS随动转向大灯等越级配置。

拥有如此高品质的风光ix7,却是一辆“不贵”的车型。此次风光ix7共上市了8款车型,都市版两驱车型价格区间为12.59万元-17.29万元,全面出击13万元级紧凑型SUV市场;四驱车型价格区间为15.59-21.59万元,将四驱产品带入到15万元级价格区间。

东风风光还发布了针对风光ix7的“用户无忧计划”,包括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的品质无忧;3年7成车辆保值无忧;3年0息,最低13888元包牌开回家的金融无忧;7年免费流量,24小时在线的流量无忧;购车时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的置换无忧,完全免除用户购车的后顾之忧,将“不贵”落到实处。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