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造车新势力10月上牌量排行:蔚来ES6蝉联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25 09:21:07

据最新机动车交强险数据显示,造车新势力10月新车上牌量升至6459辆,高于9月的6046辆。2019年前10个月累计交强险上牌量达到50218辆。

自6月26日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后,新能源汽车销量“四连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数据显示,10月份新能源汽车销售7.5万辆,同比下降45.6%。在市场消费需求不足、新能源补贴大幅下降等因素的影响下,短期内行业继续承压。

值得注意的是,高歌猛进的新能源市场逐步回归“理性”,一些造车新势力领军企业也正在寒冬中逆势成长,在传统“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上牌量持续回暖。 

威马,蔚来,蔚来ES6,造车新势力,威马,小鹏

从车型单月上牌量排名看,蔚来ES6以交强险上牌2201辆排名第一,创2019年新高,环比上涨32%,金九银十完美收官。

威马EX5位居第二,10月交强险上牌量1630辆,环比增加22%,保持稳步上升态势。小鹏G3 2020款10月份的交强险上牌量为1015辆,环比下滑31%,排名第三。

排名第四位的是哪吒N01,10月份上牌量环比提升18%至985辆,零跑S01则以183辆迅速升至第六位。

需要说明的是,理想ONE在10月有28辆新车上牌,理想汽车CEO李想对此回应称,理想ONE今年12月开始真正交付消费者,已经上牌的车辆是用于展厅的展车和试驾车。

威马,蔚来,蔚来ES6,造车新势力,威马,小鹏

从1-10月累计上牌总量来看,蔚来汽车两款车型合计上牌14947辆,夺回了久违的冠军宝座,威马汽车则以14286辆紧随其后,二者的年度冠军争夺赛已经打响。小鹏汽车前10个月的上牌总量为11944辆,依然排在第三位。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杨晓红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