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造车新势力10月上牌量排行:蔚来ES6蝉联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25 09:21:07

小鹏汽车

威马,蔚来,蔚来ES6,造车新势力,威马,小鹏

小鹏G3 2020款9月初启动交付,新老车型更新交替对销量造成一定影响,10月份交强险上牌1015辆,今年前10个月的上牌总量为11944辆,其中个人用户占比79.14%,成为造车新势力中C端用户占比最高的企业。

在刚刚完成4亿美金C轮融资后,小鹏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智能纯电轿跑P7也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后驱超长续航车型及四驱高性能车型共5个主要版本,预售价格区间27-37万元,P7四驱高性能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550+km;后驱超长续航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650+km。新车将在明年二季度正式上市并同步交付。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透露,自上海车展首次亮相至今,P7的订单已达15431辆,充分表现出用户对小鹏汽车,乃至对智能汽车的逐渐了解和认可。 

而在服务网点布局方面,截至10月底,小鹏汽车销售中心投入运营86家,2019年底将布局100家以上;服务中心已投入运营49家,2019年底将布局近100家,用户服务版图在不断扩大。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杨晓红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