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半夜钻进别人车里"取暖"?警察蜀黍满足你!

发布时间:2019-11-25 09:26:14

天冷了

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

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

黄岩一大龄未婚男青年就厉害了

半夜三更怕冷

钻进了别人家的车子里“取暖!”

11月5日凌晨3时许,黄岩公安分局澄江派出所接到施女士报警称,抓到了一个小偷。值班民警小郑迅速带队赶往现场。抵达后,发现一名身着黑色外套的男子被施女士等人围在了车里。

“你进到人家车子里面做什么?”

“我就想进去暖和一下……”

听到对方如此回答,小郑警官立刻警觉了起来。天气虽冷,嫌疑人又狡猾,但都抵挡不了小郑那颗火热的破案之心。在他的追问下,嫌疑人终于道出了真相。

嫌疑人王某,男,31岁,黄岩人,平日里游手好闲。11月5日凌晨2时许,王某溜达到黄岩区澄江街道石柜岙村,看到一户人家的院子里停着两辆车,似是“大户”。慢慢靠近大院铁门,王某眼前一亮,铁门上的挂锁只是套在锁扣上,并没有上锁。他摘下挂锁,轻轻地打开铁门插销,“咿——”铁门推开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格外刺耳。

溜进院子后,王某蹑手蹑脚地走到白色车子旁,拉了拉车门,并没有拉开。他又去拉边上那辆银白色的车,没想到一下子就打开了车门,便钻进驾驶室里翻找有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此时车灯已经闪了起来。

黑夜中一直闪烁的车灯没有吓退王某的贼心,却唤醒了屋主施女士的警惕心。之前王某推门的声音惊醒了房间里浅睡的施女士,她发现院子大门敞开、车灯闪烁,怀疑家中进了贼,便叫醒了沉睡中的子女。其子小牟拿着手电筒照到车里有个人影,三人便一起下楼将还在车里翻找东西的王某围了起来,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公安机关前期侦查,并提请检察机关批准,犯罪嫌疑人王某于11月19日被依法逮捕。

警方提醒

晚上睡觉前,一定要检查门窗是否锁好,有无可疑人员;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养成离车后随手锁车门的习惯。这些都是确保安全的首要条件,切不可麻痹大意或者抱有侥幸心理,以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来源:台州公安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