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A53W05奥迪车主,你火了!

发布时间:2019-11-25 17:57:06

今天杭州突然降温,在这个又冷又拥堵的早晨,一个故事让许多人掉下了眼泪,不少车主纷纷感慨这车“堵”的值!

我想找浙A53W05

事情的起源还要从11月23日说起,在交通91.8的官方APP开吧杭帮侠板块,吧友大儿童小魔仙发帖求助,想让大家帮她找个人。

原来那天,吧友“大儿童小魔仙”(以下称盛女士)一家正在吃中饭,盛女士的儿子不小心磕到了玻璃茶几上,结果眉间磕出了个大口子,满脸都是血。盛女士和母亲把孩子送去社区卫生院,但卫生院表示孩子的伤口太大,要立刻送往三甲医院。盛女士便开着车送孩子去杭州整形医院。

但由于盛女士晕血,当车开到绕城高速半山隧道附近时,盛女士感觉眩晕越来越重,接着手脚开始发麻,胃里不断传来恶心、反胃的感觉,盛女士只能将车停靠在路边,人下车休息。可是离整形医院还有15分钟的路程,儿子的伤口还在不停地往外冒血,怎么办?!

救救我的小孩

在束手无策时,一辆车号是浙AT2711的出租车停在了面前。盛女士赶紧跟司机说:“我不要紧,先救我的小孩。”这位的哥回忆说:“当时看到满脸是血的小孩子和面色苍白虚弱无力的母亲在路边,我第一反应就是要帮助他们。”车上的两位乘客也放弃了自己原先的计划,支持的哥先救人。

于是的哥和车上的两位乘客一起把小孩和外婆接上出租车,先去了整形医院。盛女士在自己车旁休息。还好送医及时,目前孩子已无大碍。到医院后,孩子的外婆询问的哥的联系方式和姓名,但是他却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回绝了外婆。外婆便假借要打电话向他借手机,拨通了自己的电话,偷偷记下了他的电话号码。

盛女士,依旧一个人在路边,由于晕血症状越来越严重,盛女士的四肢渐渐冰冷无力,失去知觉,甚至说不出话来,意识也变得模糊不清。她只能躺在自己车旁边的地面上。这时一辆白色的奥迪车停了下来,车上下来了一对母子,母亲看起来五六十岁的样子。

不要怕,我只想帮帮你

大姐从车上下来后,第一句话就是:“不要怕,我只是想帮帮你。”大姐便扶起盛女士,不停地给她揉手,缓解不适。随后大姐的儿子前面开路,大姐开着盛女士的车,一路将她送到了医院。

好心大姐背影



一路上,大姐不停地安慰盛女士,让她放宽心、孩子肯定会没事的。但当盛女士问大姐要联系方式时,大姐却拒绝了,说:“不需要留电话的,你放心,我肯定给你送到医院。”于是,盛女士迷糊中强打着精神拍下了大姐的背影和奥迪车的车牌,希望之后能通过这些线索找到他们。

为爱发声

11月25日,交通91.8《领先早高峰》节目的“杭帮侠”板块,播出了盛女士的寻人消息。少听友表示,不在寒冷的冬日早晨,可以听到如此温暖的故事,真好。有听友说自己在杭州也有相似的经历:

还有朋友直呼,杭州真的好温暖!听哭了!

节目当中,我们也联系上了爱心的哥,他叫宋金宏,从老家安徽来杭州20多年了,他害羞地说到:“其实这是一个很平常的事,谁见到都会帮一把的。”不仅“杭州91.8幸福的士牵手基金”奖励了宋师傅300元,节目中,开吧app还以宋师傅的名义向所有听众发放了“开吧正能量打赏金”红包,号召大家向宋师傅学习!

爱心司机宋金宏

我们和盛女士一直没能联系上好心的奥迪车母子,盛女士说:“在聊天中,我得知当时大姐本打算和儿子一起开车去看刚出生的小孙女。于是我给宝宝买了一套礼物,想要送给大姐,如果哪位吧友知道奥迪浙A53W05的联系方式,请留言,我真的很感谢她!”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小婷、千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