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撤站"倒计时!年底高速出入口仅一条人工通道

发布时间:2019-11-26 09:24:10

都市快报讯 “撤站”倒计时!

最近,不少人收到了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发来的短信,提醒大家尽快办理ETC。很多人在收到短信后才意识到,ETC似乎真的到了不得不办的时候。

如果你还没装ETC,纠结到底要跑哪家银行?推荐一个方便又有优惠的方式,打开手机上的 “云闪付”App,只要动动手指点一点,ETC的OBU设备就能够寄到手中,后续自助完成激活即可直接使用,办理ETC实现“一次都不用跑”。

年底高速出入口只有一条人工通道了

杭州已有近七成车辆安装ETC

按照国家、省统一部署,至2019年底,浙江省内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只保留一条混合车道处理特情,ETC通行将取代传统的高速人工收费模式。截至今年10月24日,杭州已发展ETC用户218.5万,全市在籍车辆已有近七成安装了ETC。

为什么一定要装ETC?对比发现,撤站前小客车过站平均用时达20多秒,撤站后平均用时仅需1-3秒。更快速过站,不仅节省通行时间,还省去车辆怠速行驶的高油耗,节能减排的实际效果也是对环保工作的一种贡献。同时,ETC通行也让过站变得更加便捷、省心,只需要办理ETC就可以实现不停车收费。

中国银联作为中国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践行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支持ETC普及工作,基于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安全的ETC申领和高速无感通行服务。

通行费8.5折、1元洗车、9折加油、5元话费、1元代驾

现在云闪付申领可享五大车主权益

去哪里办ETC?当然选优惠多的。

通过“云闪付”App申领浙江ETC通行卡,不仅高速通行、快人一步,申领者还能享受大量折扣优惠和车主权益。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5日,只要你在浙江省内使用云闪付App,申领浙江ETC通行卡,申领安装完毕后,即可按规领取五大车主权益。

五大车主权益

通行费立享8.5折 单用户单月限优惠50元,活动优惠名额限前6万笔。

5元话费券 单用户单月限5次,活动优惠名额限前5660笔。

1元洗车 单用户单月限1次,活动权益名额限前1500笔。

9折中石油加油 单用户单月限1次,活动权益名额限前1500笔。

1元滴滴代驾 单用户单月限1次,活动权益名额限前500笔。

(注:具体活动规则详见“玩转银联卡”微信公众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苑苑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