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辆豪车突发自燃,车上还有几十万的古董

发布时间:2019-11-26 09:30:58

开车上路,除了交通事故让人糟心,车辆发生故障也是一件堵心的事,特别是车辆发生自燃。日前,在杭甬高速宁波方向232公里,转上三高速的匝道内,一辆价值100多万元的商务车突然自燃,幸亏车上人员及时逃生并采取灭火自救,虽然没能控制火势,但车里价值几十万的古董被抢救出来了。

11月21日傍晚,陈师傅驾车从杭州回上虞,车上带着四个乘客,准备从道墟下高速。刚开到杭甬高速转入上三高速往台州方向的匝道处时,陈师傅和车上乘客都闻到了一股浓浓的塑料燃烧发出的焦味。于是赶紧停车检查,结果车辆起火了。

起火后,陈师傅赶紧叫车上乘客下车,自己拿出后备箱灭火器自行灭火。看着火势逐步蔓延到整个车身,陈师傅只能无奈放弃救火,和乘客一起把价值几十万的古董从后备箱拿出来。之后陈师傅报警求救。

接到报警,绍兴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此时火势已经非常大了,整个车子都燃烧的只剩一个车架了,现场黑色浓烟滚滚,热浪袭人,无法靠近,过往车辆都纷纷减速。经过随后到来的消防施救,火势终于被扑灭,但车子已经完全烧毁了。

据陈师傅说,该车价值一百多万,是一辆进口商务车。车龄才六年多,7月份才通过年检,9月份才做过保养,他怎么也想不到车子会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自燃。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绍兴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