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阿姨被一辆SUV卷入车底 突然一群人聚拢过来

发布时间:2019-11-26 09:32:23

“一、二、三,用力,再用力一点,好……大家再坚持一下……”今天(11月25日)上午9点不到,在市区农翔路路口,一大群市民正用力抬起一辆SUV越野车。

当天上午8点55分,驾驶人章某驾驶着SUV越野车从嘉兴市区烟雨路由西向东行驶,当她驾驶至农翔路口右转时,撞上了骑着电动车由农翔路自北向南的市民谭某。顿时谭某被卷入车底,章某立即停车查看,发现自己撞人后,吓得手足无措。

这时刚从云洲苑站台起步的嘉兴市公交公司南湖分公司87路驾驶员陈卫菊看到了这一幕:“出事了,有人被卷到车子底下了,我要下去看看。”跟乘客们交代完后,陈卫菊立刻将车刹停后跑向马路对面,公交车上好几名乘客听到后,也跟着陈卫菊一起下了车。

“当时阿姨被压在车底,我喊她也没反应,驾驶员已经吓坏了,我知道这时候时间就是生命。”陈卫菊凭借一个驾驶员的素养,立即做出了判断:人工抬车,将人救出。“大家快来帮忙,有人被压在车底下了。”随着陈卫菊的一声大喊,走路的、骑自行车的、开车的市民纷纷跑向事发地点。

“大家一起用力抬起来,好,加油!用力!一二三……”加入抬车的人越来越多,一边还不断有人在指挥,压在车底的阿姨终于被救了出来。

“阿姨,你醒醒。”

“阿姨,快,我们一起去买菜。”

一群素不相识的市民围在阿姨身旁,不停呼喊着她,每一声呼喊都像是亲人间的交谈。阿姨的头盔被压碎了,嘴角有血在流出,但是随着大家的叫喊声,阿姨的眼皮动了。

“阿姨的眼睛睁开了,太好了。”

“阿姨,你听到我们说话了吗?”

伴随着阿姨的点头和喊痛的声音,大家的心放下了。紧接着,救护车来了,阿姨被送往医院救治。记者在下午1点左右从嘉兴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陈如麟处获悉:阿姨正在医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相信这是上午所有抬车人最愿意听到的好消息,这群热心的市民,温暖了禾城刚刚降温的天。

来源:南湖晚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