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货车侧翻,开车前司机做对一件事救下两条命

发布时间:2019-11-26 09:45:55

11月24日下午14时左右,在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瓜沥段上演惊险一幕。一辆厢式货车在宁波方向第二车道内行驶时,突然车辆失控,随后冲破高速公路中央护栏,侧翻在杭州方向的车道上。整个过程极为惊险,让人看得胆战心惊。

杭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杨明警官发现警情后,立即指令路段民警江政前往救援处置。江警官赶到现场时,发现厢式货车是向右侧翻的,车辆右侧损坏严重。就当江警官要爬上货车救人时,有一男一女两人从驾驶室一侧的车门自行爬了出来。

“就你们两个人吗?人怎么样?”江警官焦急地询问着。

“就我们两个,人没事,还好副驾的人也系了安全带,一点儿事都没!”驾驶员回答着。

交警了解到司机姓胡,当天胡师傅的车满载着日用百货和李女士一起前往绍兴送货。

据胡师傅说:“事情发生时,我听到一声巨响,车子方向就变得很沉,我就知道坏了,应该是车子方向轮爆胎了。我当时想着稳住方向,慢慢减速下来,可是我就根本拉不动方向了!只能眼看着他撞向护栏,冲到了对面车道去了!当车子翻掉时,我以为人肯定完了,后来人爬出来以后发现还算好,人都没事情。还好对向没有车撞到,还好我们都系了安全带!”

胡师傅表示,以后无论如何出门前一定要检查一下车况,看看轮胎。以后开车自己一定会系好安全带,也一定会让同车的人员系好安全带,系安全带真的太重要了!

杭州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司乘人员,驾车出行要预先查看车辆的状况,及时更换磨损过度的轮胎,保持良好的车况。做到不超载不超员,前排后排都要系好安全带。文明驾车,平安出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尹宏达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