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错把油门当刹车 妇儿医院围栏被撞出个大窟窿

发布时间:2019-11-27 10:08:42

宁波晚报讯(记者 陈烨 ) “妇儿医院围墙被车‘怼’了,这个过程怎么做到的?”昨天下午,微博上的一组照片引来不少网友围观。一辆白色汽车穿过围栏,在人行道上露出大半个“脑袋”。据网友称,事发宁波市妇儿医院南部院区入口处,靠近柳汀街,好在没有殃及过往行人。

记者从照片看到,肇事车是一辆名爵SUV,本地号牌,从“钻”出的车身来看,受损很小,仅是保险杠轻微脱落。

记者随即赶到现场,只见妇儿医院南部院区正大门的左侧出现个大窟窿,七八段米黄色的围栏被撞断,散落一地。往里看,隔着花坛划着一排停车位,撞击点的花坛植物被压倒一片。“好像是一个女司机开车撞的吧。”一位外卖小哥倚在行道树旁,当天他已经送了好几单外卖到医院,中午12点从医院出来时就看到围栏已经撞坏了,一打听才知是一辆汽车闯的祸。

为何会引发事故?大家议论纷纷,更多人猜测是“错把油门当刹车”。

记者随即向海曙交警大队求证。经证实,该事故就发生在当天中午11点15分,接警后三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据悉,肇事者确是一名女司机,姓闫,三十几岁,当时同车的还有她老公。

“这辆车的冲力应该是蛮大的,因为医院围栏下方浇筑的水泥桩差不多就有30厘米高,当时车子撞出来后直接悬挂架在上面。”

民警也证实了大伙儿的猜测,事故起因是女司机把油门当刹车踩了。当时,夫妻俩应该是刚进入医院,车头朝里准备停车,谁知一脚踩在了油门上,冲过花坛,把围栏撞出个大洞。

围栏外的人行道上人来人往,万幸的是,车辆撞击的位置刚好没有一个行人,甚至没有一辆电动自行车。也因此,该事故除了物损,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记者了解到,女司机当时并未蹬高跟鞋,不过驾龄很短,驾驶证是去年12月份考出的,目前还处于实习期。据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后,她和老公表现还是挺镇定,医院方的负责人和保险理赔员也及时赶到,但因为围栏是定做的,医院方当场无法给出具体的赔偿金额。

来源:宁波晚报 作者:记者 陈烨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