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20年上半年停车包月12月1日起开始申请,操作指南来了!

发布时间:2019-11-27 17:31:44

杭州发布 从12月1日起,杭州市各区城管部门将陆续开展2020年上半年道路停车收费泊位的包月申请受理工作。怎么操作?看仔细了。

如何申请?

车主携带“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户口本或暂住证、车辆行驶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前往相应城区的包月受理点提交申请。三证统一的申请将优先受理,如有疑问也可拨打相应城区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反映。 

包月前记得查询一下是否还有停车欠费未缴清。有欠费的车主,须在申请包月受理时间截止之前,先补缴停车费才能申请。市民可以通过手机上面的贴心城管、杭州办事服务、杭州市民卡、支付宝等APP补缴,也可以在全市道路停车收费点上向收费员补缴。

包月资格确认了以后,便可以进行缴费。缴费的途径有很多,市民可以在各受理点缴费,也可以手机缴费。

具体的方法是使用手机“贴心城管”APP的停车包月缴费功能,或者是手机“支付宝”APP里面查找杭州市道路停车服务生活号,使用这个生活号里的包月缴费功能。另外要告诉大家,手机上缴费是可以开具电子发票的,需要发票的市民可别忘记哦。市民需要咨询具体事宜的,可拨打以下受理点的电话。

杭州市道路停车泊位包月受理时间、地点



包月缴费及电子发票开票流程指南

贴心城管APP缴费

打开贴心城管APP,找到“包月缴费”。

输入车牌号,点击“查询”。

核对包月信息后,点击“缴费”并“确认付款”。

支付完成后,选择“需要发票”,根据提示补充填写发票内容,邮箱地址信息。完成后即可到邮箱中查看电子发票。

支付宝APP缴费

进入支付宝APP,在上方搜索框输入“杭州市道路停车服务”。

在左下方点击“在线支付”。

选择“包月缴费”,输入需要进行缴费的车牌号,并点击“查询”。

核对信息后按步骤进行缴费。

支付完成后,选择“需要发票”,根据提示补充填写发票内容,邮箱地址信息,完成后提交即可到邮箱中查看电子发票相关信息。

注:若未及时开票,后续再进行开票可在支付宝APP“杭州市道路停车服务”服务窗下的“补缴费”-“缴费记录”中查询记录并开票。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