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辆奥迪引擎盖撞烂 交警一查 问题大了…

发布时间:2019-11-28 10:21:46

俗话说:是你的,别人拿不去,不是你的,别伸手,做人要诚实,不能因为自己的私心去做些不光彩的事情。天台有位男子本想演场戏来骗取保险,结果将自己和朋友一起送进了拘留所。

11月21日,三门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三门县海游街道西区大道保集御府门前路段发生一起追尾的交通事故。出警民警赶往现场时,其中一方的当事人杨某向民警讲述了事发经过,他说:当天下午,自己驾驶“奥迪”牌小型轿车沿西区大道自西向东行驶,行至保集御府路段时,因为没有注意前方情况,直接撞上了戴某祥所驾驶的普通小型货车尾部,造成“奥迪”车头严重受损,普通小型货车尾部轻微损伤。

经对现场勘察,民警发现事发地段道路宽敞、视线良好,且双方车辆撞击的部位非常端正,有些像刻意所为。

回到单位后,处警民警对该起事故侦查发现:当事双方的驾驶人均来自天台,在此之前,“奥迪”的行车轨迹从未在三门出现过,只在事发当天早上10点多才来到三门。

于是民警询问双方当事人是否认识,两人均表示不认识。随后民警翻看了杨某手机的通话记录,却发现在事发前的3分钟内,杨某打了4个电话给戴某祥,不认识怎么有对方电话,明显两人在撒谎。

在证据面前,两人终于承认是同学关系。

杨某交代:21日,自己从天台到三门,想找同学戴某祥玩,一起吃午饭时突然想到自己的车在天台被刮擦,因当时没有报警,没有得到赔偿。现在到了三门,如果让戴某祥配合“演”一场“戏”,这样就可以报保险公司将之前刮擦的地方一起修一下。

两人就将车子开到三门县的西区大道上,原本只想制造一起小刮擦的事故,让保险公司直接到现场定损理赔就可以了,结果由于力度没掌握好,用力过猛,车头严重变形,没办法只好报了警。

二人自认为做得滴水不漏,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还是被出警民警识破了。11月21日晚,杨某和戴某祥因涉嫌诈骗被三门县公安局分别予以行政拘留8日和6日。

来源:台州交通广播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