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本首款中级SUV皓影全球首发 16.9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19-12-02 10:32:28

11月30日, “WILL IS BEAUTIFUL美在本色” 全新皓影全球首发盛典在上海举行,皓影(BREEZE)自信散发本色魅力,创造全新景象。皓影(BREEZE)共推出三个系列,其中SPORT TURBO系列起始价为16.98万元,SPORTHYBRID系列起始价为20.98万元;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起始价为21.68万元。

新车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凡2020年1月31日前,购买皓影的用户可享受3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的“保养无忧礼” 。

前脸巧妙点缀镀铬前格栅饰条,全新设计的流光大灯呈现出光影变幻,车身尾部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配合扁平式LED光带式组合尾灯,个性十足。此外,搭载19英寸轮辋,配备格陵兰白、罗曼紫、星曜红、极光蓝、星月白、奥夫特六种个性车色,突显出独特的美学风采。

除汽油版、混动版外,皓影(BREEZE)还推出更为高端、更为个性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个性更独特,风格感更强。它拥有酷炫的全黑车身,前脸搭配型酷的熏黑前中网饰件,与炫目的熏黑灯眉相匹配,让人过目难忘。车身熏黑套件与19英寸哑光黑轮辋相互呼应,营造出更科技、更运动的风格。尾部搭载个性专属尾标,充分彰显出车主的独特魅力。

以高端豪华的专属配置,营造出非凡的享受。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拥有神秘雅致的熏黑内饰,座椅还配备有BLACK EDITION专属标识,创新度十足,既高级又显尊贵。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以更为高端和个性的配置,为SUV市场注入潮流力量,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主张。

Honda最新研发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同时首次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超价值的用户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