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驭风山行|2019保时捷全新Cayenne Coupe试驾之旅

发布时间:2019-12-02 09:45:00

全新Cayenne Coupe拥有四种动力选择:全新Cayenne Coupé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50 kW(340 PS),最大扭矩450 Nm,百公里加速为6.0秒;全新Cayenne E-Hybrid Cou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拥有最高284 kW(386 PS)的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与最大600 Nm的扭矩;全新Cayenne S Coupe最高输出功率为324 kW(440 PS),最大扭矩550 Nm,百公里加速为5.0秒;全新Cayenne Turbo Coupe旗舰车型搭载4.0 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404 kW(550 PS),最大扭矩770 Nm,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全新Cayenne Coupe提供了丰富的标准配置,不仅让日常驾驶更加便捷,同时也带来了极为安心的驾控激情。包括:速敏式动力转向升级版、20英寸合金车轮、带倒车摄像头的前部和后部驻车辅助系统、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以及Sport Chrono组件。


而针对中国市场的标准配置则在此基础上更多出了环境氛围灯、私密玻璃、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及后排侧安全气囊等。其中,全新Cayenne Turbo Coupe的停车辅助系统还为中国市场标配了全景影像系统。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