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迈凯伦宣布途明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9-12-02 15:23:47

本周,迈凯伦宣布与国际旅行和生活方式领导品牌——途明(TUMI)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途明将成为迈凯伦官方合作伙伴,为包括拥有世界知名车队的迈凯伦车队以及生产奢华超跑的迈凯伦汽车公司提供商务和旅行产品。

自1975年成立以来,途明在夯实创新性、功能性以及耐用性设计的基础上,着力提升世界公民在全球各地的旅行体验。途明将为迈凯伦提供高品质商务和旅行箱包产品,旨在简化并提升产品在旅途中的使用性能。途明和迈凯伦计划在2020年底推出一个旅行箱系列。该系列将集中体现两大品牌在打造高精质量、创新科技以及卓越设计方面所共同秉持的价值理念。

途明灵感源自全球拥有非凡创造力的产业,包括航空、汽车以及体育,迈凯伦则擅长将领先技术整合进拥有清晰设计语言的产品中。本次两大品牌之间的合作水到渠成。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