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拱墅男子花29万买个车位 却不敢停车

发布时间:2019-12-02 15:40:39

城北有个10月底交付的新楼盘,叫春秋华庭,闹出过不少笑话,精装修一平方6000元,但是问题很多,交房之后只有一户收房,到现在大部分房子都还在整改。今天这个楼盘有个业主打来电话,又说了一个笑话,说他29万全款买的车位,竟然是消防通道。

张先生买了春秋华庭的房子,2018年4月还买了一只车位,当时开发商说,按揭31万,全款29万。张先生全款买了27号车位。

27号车位,当时是图纸,今年10月底交房之后实地收车位,越看越不对,他怀疑这个车位是只消防通道。一个,消火栓就在27号车位边上。

第二,27号车位后面,是个电梯。

张先生:“发现这个车位后面有门的,我们认为有门的肯定是个通道,开发商有种欺诈的行为,那你消防通道卖给我,到时候我被处罚了怎么办,他多划车位多赚钱,我认为他在欺诈。”接下来求证了消防部门,张先生的猜测完全成立。

我们联系了拱墅区消防大队,对方表示,11月26号下午对春秋华庭地下27号车位进行了核查,发现这个车位目前没有停车,不过下一步一旦停车的话,妨碍消防通道疏散,他们认为停车是不合理的,建议开发商取消这个车位。

六六也打了96119消防安全投诉热线。96119消防安全投诉热线说,已经根据他反映的问题去核实了,举报是属实的,建议取消该车位。

于是,六六今天电话联系了专门管理车位的工作人员,想问问为什么当初开发商要把27号车位,设置在这个地方?对方表示,今天非工作日,所以不谈关于工作的事情。

目前,开发商同意取消27号车位。他们给张先生两个方案,要么29万退给他,要么给他换个车位,27号车位边上的26号车位是无主的,可以就近换给张先生。

张先生提出,这还不够,还要经济补偿。

29万全款,就算在支付宝里放一年半,按照今天2.4的年利率来算,利息也有1万多,更何况银行理财的年利率有3.5以上。赔偿部分怎么谈,今天六六联系了开发商。工作人员说下周约个时间面对面讨论。

对于这样的车位,这样的开发商,你怎么看?

来源:杭州电视台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