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留石快速路的唯一“缺口”明年就会消失了 还将继续西延直达火车西站

发布时间:2019-12-03 09:15:18

昨天,在城北石祥西路与蒋墩路口的工地上,经过20多个小时的连续作业,留祥路(花蒋路以东-绕城西线)提升工程,成功完成首联箱梁混凝土浇筑。

这也标志着,留祥路提升工程正式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留石快速路的唯一“缺口”即将消失

留石快速路是杭州“四纵五横”快速路网最北面的“一横”。经过前些年的建设,现在大家开车从最东面的绕城高速大井互通出来,沿留石快速路可以一直开到最西面的绕城高速三墩互通,21公里基本全程高架。

不过这段快速路上,当车辆即将进入三墩收费站时,却会碰到唯一一个“缺口”,也就是蒋墩路交叉口的红绿灯。这是这条快速路上唯一一个信号灯,道路末端在此“失速”,一旦车流量过大,下高架就容易排起长队。

今年年初开工的留祥路提升工程建设,就是为了补上“缺口”,并为快速路继续向西延伸预留条件。

市建委(市快速路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留祥路提升工程东起蒋墩路东侧,西至绕城西线三墩收费站,全长约1.1公里。

快速路主线为双向六车道高架,设计时速80公里;地面道路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

高架在蒋墩路口两侧分别设置上下平行匝道,实现快速路与蒋墩路地面道路及三墩收费站的沟通联系,工程于今年年初开工,计划到2020年建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通讯员 杭建宣 制图 高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