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留石快速路的唯一“缺口”明年就会消失了 还将继续西延直达火车西站

发布时间:2019-12-03 09:15:18

还将继续西延

杭州亚运会前延至火车西站

目前,留祥路提升工程已完成首联箱梁混凝土浇筑。留石快速路接下来还将继续西延,按计划,杭州亚运会前延伸至火车西站。

西延工程分为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和G235国道杭州老余杭至三墩段改建工程两部分,全长约15公里,从三墩收费站至现状科技大道与15国道交叉口。全线采用“高架+隧道”的形式,将建设匝道与火车西站连通,并对现状三墩互通进行改建。

其中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已于近日取得省发改委的项目建议书批复,G235国道杭州段工程正在开展初步勘察设计招标。两项工程都计划在2020年开工,预计亚运会前与杭州铁路西站枢纽同步建成。

建成后的留石快速路,对城西一带的交通,将起到不小的作用。

这条快速路不仅能有效串联紫金港科技城、西湖大学、绕城高速、未来科技城、铁路西站枢纽、杭州中环、绕城西复线(二绕)等重要区域;还能为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提供一条重要的东西向快速出行通道。

同时,它也是车辆进出火车西站,以及临安融入主城区的主要快速通道之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通讯员 杭建宣 制图 高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