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多辆车打滑连环撞 韩国男子路中央绝望躲避

发布时间:2019-12-03 09:29:55

韩媒报道截图(SBS新闻)

韩媒报道截图(SBS新闻)

最近,一段交通事故的视频,在韩国网络上引发热议。

据韩国YTN电视台报道,11月15日早上,在韩国光州至原州高速路段,由于路面湿滑,30分钟内有20多辆汽车连环相撞,造成3人受伤,包括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

男子路边挥手,试图叫停汽车(SBS新闻)

期间,有热心男子在路边用力挥手示意,试图阻止二次事故发生。可惜的是,许多后续赶来的汽车,由于速度失控,再次撞了上去。

躲开一辆,又来一辆(SBS新闻)

为了躲避一辆朝自己冲来的SUV,该男子慌张地向路中间跑去,却不慎摔倒。这时,又一辆车冲了过来,他赶紧翻了个身,躲过一劫。

爬起来就跑(SBS新闻)

就在男子一拐一瘸跑去路边的时候,又有两辆汽车呼啸而过。

这紧张的场面,让网友为男子捏了一把汗。

现场画面(SBS新闻)

据了解,这起事故的罪魁祸首,是“黑冰”。

“黑冰”(SBS新闻)

所谓“黑冰”,虽然看起来路面是黑色,但实际表层有一层冰,十分湿滑,很难被驾驶员发现,而一旦车速过快,就会发生车辆失控的情况。因此,在冰雪路面一定要降低车速。


来源:海外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