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2岁小伙4S店内“划花”宝马车,只因想买辆新车:想逼我爸买单

发布时间:2019-12-03 09:57:11


在日常生活中,小孩子常常会因为想要让家长给买玩具而发小脾气,那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懂事,还处在稚嫩懵懂的阶段。但是等到长大了却还在和家长伸手要东西却着实的不妥。但是有一些成年却还没有“长大”的人有时候的行为也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最近,江西的一名成年男子,就因为父亲没有给他买新车,就一气之下把4s店里一辆崭新的宝马车给划了。

近日,江西上饶,一名22岁男子逛4S店时,突然用钥匙划花一辆全新的宝马。通过监控我们可以看到,当天这名男子挽着一个女生来到4s店里看车,当他来到一辆崭新的蓝色宝马车边上时,突然拿起手里的车钥匙划花了车门。

11月25日下午15时许,茅家岭派出所接到群众潘先生报警,称顾客纪某兵恶意刮花其4S店展厅里的宝马车子,希望民警前往处置。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车子的后面划了两道印子,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车子的底漆都露出来了。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损坏者纪某兵一脸淡定坐在展厅内,似乎对其刮花车子毫不在意。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