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捷克纯电动车/未来添越将是这样?海外新车官图很有料

发布时间:2019-12-03 10:56:12

进入到12月,2020年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海外市场的新车步伐也在加速,最近海外重磅新车不是很多,但有一些个性化纪念版车型成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都知道汽车是速度机器,但相比曾经的世界民航客机速度之王协和号来说还是无法比拟,虽然现在和谐号已经无法上天,但阿斯顿·马丁通过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Edition特别版向这个传奇英雄致敬。

斯柯达Citigo-e iV

新车特点:斯柯达首款纯电动车、2020年正式交付、WLTP续航里程265公里

腾讯点评:斯柯达新车销量国内市场遇到了一些困难,在新能源领域的步伐有些慢,真正发力还需等待MEB平台成熟之后。首款纯电动车Citigo-e iV作为微型车,续航里程相比国内电动车来说中规中矩,不知是否会引入到国内销售。

斯柯达首款纯电动车型Citigo-e iV在斯柯达的布拉迪斯拉发工厂正式生产,将在2020年初交付。

新车其实是Citigo“油改电”车型,Citigo-e iV定位为城市代步微型电动车,和大众e-up!以及西雅特Mii electric属于兄弟车型,后两者将和斯柯达Citigo-e iV同在相同工厂共线生产。

动力部分,斯柯达Citigo-e iV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83Ps,峰值扭矩212N·m,0-100km/h加速时间12.3秒。搭载的动力电池容量为36.8kWh,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265km,可使用40kW快充,1个小时可从零充到80%。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