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捷克纯电动车/未来添越将是这样?海外新车官图很有料

发布时间:2019-12-03 10:56:12

宾利添越4座/7座

新车特点:提供更多选择、4座版乘坐舒适、7座版乘坐形式更灵活

腾讯点评:最近在盛传吉利将和宾利发生一些“密切关系”,不管如何要对吉利的快速发展表达敬佩。回归到4座和7座版添越,通过不同座椅选择营造出不同的使用场景,但不管如何它依然是一台宾利SUV车型,豪华质感是第一诉求!

宾利发布添越4座和7座版官图,新车目标是拓宽消费群体选择性,现款宾利添越V8、W12和Speed版都可选择4座和7座布局,PHEV车型由于电池空间只能提供4座版车型。

此次推出的4座和7座版是针对豪华和实用两种场景,豪华是让富豪可享受到更豪华体验,实用能实现全家老小一起出行。添越4座版后排提供两个可12向电动调节的非常舒适的座椅,提供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可选装蓝牙耳机、折叠式桌板和Mulliner Console饮料制冷器等。7座版采用2+3+2式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可实现电动折叠。

动力部分,宾利添越提供V8、W12和PHEV三种动力,V8车型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Ps,峰值扭矩770N·m,W12版搭载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08Ps,最大扭矩900N·m,Speed版车型最大功率提升到635Ps,PHEV版搭载3.0T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动力系统。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