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捷克纯电动车/未来添越将是这样?海外新车官图很有料

发布时间:2019-12-03 10:56:12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特别版

新车特点:纪念1969年首飞的协和客机、全球限量10台

腾讯点评:超跑和超豪华车型兴起了特别纪念版风潮,阿斯顿·马丁也不落下风推出了基于DBS Superleggera纪念超过2马赫时速的协和飞机,特别之处体现在外观和内饰的个性化设置,突出协和号特点,如果车主自己更换类似套件需要多少钱呢?

近日,阿斯顿·马丁发布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Edition特别版,这款新车是为了纪念1969年协和客机首飞,协和飞机是世界唯一一款投入商业使用超音速客机,新车由英国Bristol阿斯顿·马丁经销商专属定制限量销售10台,一部分卖车收入将捐献给非营利性组织。

外观部分,DBS Superleggera特别版使用白色涂装,车标、前唇、后扰流板和后扩散器多个位置加入蓝色和红色相间的拉花计灵感来源自英国航空“Speedmarque”标志。新车采用碳纤维材质车顶,车窗上部加入了红色饰条。翼子板后面的散热口位置加入协和客机造型装饰件,车身侧面大量采用和协和客机相关标识。

内饰部分,新车多处细节部分致敬协和客机,采用深蓝色座椅和中控台是向英国航空客机内舱学习,车顶、门板、座椅靠背、中央扶手、后座中央和换挡拨片等位置都加入飞机驾驶舱元素,值得注意的是主驾驶席遮阳板内侧印上了代表协和客机航速和飞行高度:2.04马赫和60000英尺的数字。

动力部分,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Edition延续现款车型组合,搭载了5.2L V12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25Ps,峰值扭矩9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海外电动车市场的发展情况远没有国内这么热闹,但在各自全新电动化平台推出之后将可实现大规模快速推出新品,需要国内传统主机厂和造车新势力都要抓紧时间苦练内功,为大家带来更接近传统燃油车的使用感受。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