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都市电动“小精灵”|宝骏E200,靠谱的代步工具

发布时间:2019-12-04 18:30:00

新能源汽车的热度持续升温,这一次我将视线那些新势力造车的身上剥离开,将注意力集中到A00级车市场。

这次我们的主角便是全新升级的新能源车型宝骏E200,而它或许能解决你日常出行的窘境。

宝骏E200采用几何形态设计,融合几何元素来实现设计语言的表达,整车呈现简洁的风格,就如前脸“钢铁侠”般的几何形态,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前氛围灯和尾灯采用细长条的设计,再次强调时尚感及科技感,与其他小型电动车对比起来,宝骏E200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黑色A柱和B柱的设计则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灯造型与前进气口呼应,上方还配备了环绕式LED灯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毫米,轴距为1600毫米。

更小的车身,带来了更小的转向半径,仅3.8米,灵活到只需要1.5条车道就能完成掉头的动作,如此“小巧”的身材让出行无须担心停车难的困扰,当然可别违章停车哦。

宝骏E200中控台使用弧线和平直线条进行勾勒,并在细节之处加入镂空式设计,明暗交错的块面设计,搭配多功能方向盘与触摸式按键等,营造出了个性化且颇具科技感的车内氛围。官方透露,新车在车门、扶手箱等设置了多达11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宝骏E200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接口、车载Wi-Fi、App车机互联、无钥匙启动等便利性配置;而远程智能交互系统还将为车主提供充电及停车导航、智能补电、智能车辆体检、远程控制等多项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消费者会担心车身小而不能够保护安全,其实宝骏E200车身使用的超高强度及高强度钢比例达42.9%以上,并进行了苛刻的整车级别碰撞试验,乘员舱和电池舱采用框架和笼式结构,发生碰撞时可以有效的保护乘员的安全。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作为电力来源。值得一提的是,宝骏E200采用了独创的集成式电桥,将电机和减速器合二为一,使噪音和震动感相比宝骏E100车型明显降低。驾驶上,得益于纯电动车起步快的属性,再加上灵巧的车身,宝骏E200在城市道路里超车、变线可以说轻而易举,加速器踏板和刹车踏板的的回馈也是恰到好处,方向盘手感很轻盈,女孩子开也不会费力。

不可避免的是,宝骏E200短轴距在面对凹凸不平的路面或连续减速带时,车身会出现一定的弹跳感,在通过减速带或坑洼路面时,最好先适当减速。当然,这种可爱的小车不能把它当作性能车来要求它面面俱到,毕竟主打短途通勤的它还要兼顾到经济性。

作为一款小型新能源电动车,续航表现是很多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点,宝骏E200的综合续航能力为250KM,家用日常插座充满电只需6-7小时。路程表现上,以每天上下班30km来算,满电的情况下,宝骏E200能够轻松满足一周5天的工作日出行,续航能力完全没问题。

小结:宝骏E200是一款低成本的出行代步车,通勤路上不担心堵车停车的问题,城市焦虑症也可迅速被治愈。面对油价日益上涨的今天,宝骏E200有实力让它成为了工薪族上班、居家代步和家庭短途出行的首选。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