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上女子瞄了一眼手机导航,瞬间撞上前车!车子烧成空壳!当时车门都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9-12-03 14:50:23

高速上看了眼导航,结果车子瞬间撞上前车,整个汽车被烧成一具空壳!司机王女士现在都没缓过来“就几秒钟时间啊...”

12月1日14时许,杭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起报警,称在G25长深高速公路往千岛湖方向桐庐服务区加速车道附近,有一大一小两车发生了碰撞,碰撞后小车已经起火了,并且小车上还有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组织警力和相关施救力量赶赴现场处置,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辆半挂车和一辆小轿车发生了碰撞,半挂车已停靠在硬路肩上,车尾左侧有明显的被碰撞痕迹,而小轿车则停留在第一车道上,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交警立即封闭了第一车道,并将相关当事人转移至边护栏外面的安全区域。

经交警询问,小轿车驾驶员王女士表示,当天她驾车从萧山带儿子和儿子的同学去杭州技师学院,事发前在第二车道内行驶,原本计划从凤川出口下高速,快到出口的位置时,王女士想再看下放在中控台上的手机导航。没想到视线脱离路面了几秒钟,车子就迎头撞上了前面的大车,随后失控滑向了第一车道。所幸当时车流量不大,第一车道没有车辆经过。

但随即,让王女士更胆战心惊的一幕发生了。车子停下来后,她发现车子的引擎盖处已经冒起了浓烟,隐约还冒着火星。她和车里的孩子顿时万分紧张,拼命想往车外跑,可是车门却一个也打不开。

这时她才回想起来当时开车时把车门都锁上了,经过撞击后门锁已经失灵了。幸好前挡风玻璃已经撞碎了,王女士把前挡风玻璃扒开后,三人依次爬到了车外。人刚出来,车头就燃起了明火。

过了十几分钟,火势越来越大,整个车子就被熊熊大火包围了。虽然未被烧伤,但是三人在此次事故中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来源:杭州高速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