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高速交警放大招,这条举措与你有关

发布时间:2019-12-03 14:51:55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从2019年11月25日开始,浙江高速交警推出了交通技术监控资料记录的违法行为(非现场违法)异地处罚的便民措施。

对发生在浙江高速总队辖区的非现场违法,违法当事人需携带驾驶证与行驶证(一般程序案件还需携带强制保险单),到浙江高速总队下的任何一个支队、大队违法处理窗口接受处理,尽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

例如张三是湖南长沙人,车籍所在地也在湖南长沙,但是长期在浙江高速公路上跑运输。今年初,他驾驶货车分别被金华、杭州、温州三地高速公路上的监控拍到超速违法行为,以往他只能分别到以上三个城市的高速交警支队、大队违法处理窗口或者回一趟老家进行处理,费时费力又费钱。现在,张三可以直接到浙江省内任何城市的高速交警支队、大队违法处理窗口进行统一处理。

浙江高速交警总队党委委员、副政委劳建雄表示:这是浙江高速交警主动对标《公安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企业群众60项措施》,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发挥浙江高速交警条管优势,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推出的重要举措。

来源:杭州高速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