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地铁5号线、16号线将于明年3月份开通?地铁集团回应:并不准确

发布时间:2019-12-04 09:38:09

近日,有网友在浙江政务网上发现,16号线和5号线可能要延迟到明年3月才能开通了。

原来,近日有人在浙江省政务网发起咨询,想知道16号线进行了试运行后,年底是否可以通车,与16号线换乘的5号线(绿汀路-创景路)与5号线(西文街-姑娘桥)是否会先行开通。

政务网截图

根据政务网显示,地铁方面回复为:2019年11月29日接到反映人反映的事项,现给出以下回复,5号线后通段将于明年3月份开通,16号线将同步开通运营。

随后记者从地铁集团了解到,这个回复并不准确,目前,5号线后通段和16号线正在有序推进当中,待第三方评估机构组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会通过后即可具备开通条件。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