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11.49-15.99万  一汽-大众TACQUA探影上市

发布时间:2019-12-05 15:58:58

  [杭州网讯]2019年12月4日,备受瞩目的一汽-大众TACQUA探影在杭州上市,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新车提供1.5L、280TSI两种动力选择,包括两款R-Line车型及一款星耀限量版车型,共计7款车型。  

  此次上市发布会以音乐会形式展开。传奇摇滚乐队黑豹乐队、硬派流行歌手高进等实力派唱将,共同奉上了一场群星荟萃的视听盛典。“TACQUA探影首席品牌官”李荣浩与一汽-大众TACQUA探影联袂登场,深情演绎《模特》、《不将就》、《年少有为》。

   “短悬长轴”的空间设计理念,打破了“车长定空间” 的传统观念,实现领先同级的轴距尺寸(2651mm)和L99-2=1787mm的同级最大“净值空间”。可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全系标配的车顶行李架,让TACQUA探影的装载空间更为丰富多变。

  单人载荷下的最小离地间隙ML1+1=176mm、高底盘悬挂系统和带液压缓冲系统(HRS)的减振器、以及大面积底部防护,让TACQUA探影的越野素质远超同级,实现更好的整车通过性能。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