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长城炮第10000台下线 将在全球市场上市

发布时间:2019-12-05 16:26:17

  [杭州网讯]12月5日,长城炮第10000台正式下线,凭借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精益高效的产能,长城炮在短时间内实现了“从零到万”的突破,实力诠释“长城速度”。据了解,长城炮将陆续在全球市场上市,并直击皮卡市场销售服务不佳的软肋,推出多项服务承诺,以全球产品、全球品质、全球服务为标准,全面加速长城汽车全球化进程。

  重庆智慧工厂仅14个月实现竣工投产、长城炮迅速斩获万台订单、长城炮越野皮卡限量99台预售半日抢购一空、长城炮第10000台下线用时不足百天。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工厂,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秉承“绝不接收不良,绝不制造不良,绝不流出不良”的企业理念,打造豪华车品质。严格把控从零部件筛选,到遍布整个生产流程的22道质量门,18个大项,共计498个小项的检测项目,保证每一项细节都符合全球标准,确保每一辆车都能高质量地交付给全球用户。

  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搭载了众多“超规格”配置。配备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采埃孚8AT变速箱、多连杆后悬架、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的长城炮乘用皮卡指导售价仅为12.68-15.98万元。拥有汽/柴油、6MT/8AT、两/四驱等多种版本的长城炮商用皮卡仅9.78万元起售。而配备三把锁、绞盘、涉水喉、蠕形模式、坦克掉头等多项专业越野配置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也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