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事发杭州!百万宝马租出后离奇消失,更惊人的是…

发布时间:2019-12-06 08:57:46

协同攻坚 深挖链条

“有组织的犯罪要有组织地打!专业的事情要专业的人干!”

案件侦破工作很快得到了刑大瓜沥中队、重案三中队、合成作战中心、网警大队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萧山公安各路精兵强将破案专家纷纷加入专案组,为案件攻坚突破提供重要支撑。

通过各方协同作战,整个犯罪团伙的“产业链条”初步显现:租车人蔡某某实际上只是个“马仔”,而暗伏其后的是该团伙的组织者、专业买卖黑车中介及专业收赃买家等多个环节。

警方调查到犯罪团伙之前的踪迹

该犯罪团伙有组织、有计划,作案分工细致、手法娴熟,形成了租赁骗车、中介转卖、拆解、销赃变现一整条犯罪产业链,涉及整个江浙沪及其他省市地区。

同时,该团伙成员十分狡猾,无规律地在各地流窜作案,团伙核心居无定所,善于伪装。平时作案都是雇佣马仔出手,大佬绝不轻易出面,这些都给抓捕工作带来不小的困难。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记者:王欣/供稿:萧山公安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