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事发杭州!百万宝马租出后离奇消失,更惊人的是…

发布时间:2019-12-06 08:57:46

辗转三地 擒贼追赃

11月13日晚,专案组骨干孔巨闯、华立飞、卫仲凯等人根据最新线索连夜赶赴上海,于14日上午成功抓获租车人蔡某某(男,43岁,福建人)。根据查证发现的线索,专案组又辗转宁波,于14日晚将叶某某(男,30岁,福建人)等3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被抓的嫌疑人无不惊讶于警方的神速,心理防线很快土崩瓦解,如实交代了近几个月在各地租赁豪车,再将这些豪车贩卖到黑市的犯罪事实。

随着调查的深入,黑车买家及中介一一浮现。11月16日,专案组林卫奇、李波带队赶赴河北,于11月18日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男,25岁,安徽人)、杨某某(男,33岁,安徽人),并成功追回正准备拆卸贩卖的涉案宝马轿车。

警方成功追回犯罪嫌疑人准备拆卸贩卖的涉案宝马车

十天时间里,专案组侦查员们马不停蹄、风餐露宿、终以最快的速度破获这起集租赁骗车、中介转卖、销赃变现于一体的高档轿车租赁诈骗案,成功抓获涉案嫌疑人6名,追回价值百万的宝马轿车。

一个涉及杭州、义乌、宁波、上海等多地,以租赁方式“空手套白狼”的跨省高档轿车诈骗犯罪链条被一举摧毁。

受害人向萧山警方送来锦旗

目前,涉案6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拓展深挖中。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记者:王欣/供稿:萧山公安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