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惊险!豪车女司机闹市被持械抢劫!群众围堵被枪逼退…

发布时间:2019-12-06 09:08:22

“别出声,上车,否则捅死你!”11月23日下午,三名歹徒在山东菏泽成武闹市区持械抢劫一名驾驶奔驰轿车的年轻女子,抢劫失败后逃窜。

警方在宾馆内将嫌疑人抓获

歹徒持械抢劫被团团围住

11月23日下午,菏泽成武县城,王娜(化名)走向自己的轿车。刚拉开车门,一名戴眼镜的青年男子凑到车前,用身体挡在车门和车体之间,

“小姐,我们火锅店今天正好搞活动,这是我们的宣传彩页。”

还未等小王反应过来,男子抓住小王的胳膊,猛地将她往车里推。

小王整个上半身瞬间趴到了驾驶座上,此时副驾驶和后排座上已经上来了两名男子。副驾驶上男子手持匕首:

“别出声,上车,否则捅死你!”

坐在后排的男子,一手拿着手枪状物,另一手抓着小王的衣服使劲往车后座拽,戴眼镜的男子则使劲推着车门。

王娜用力用脚勾着地面向外挣脱。不知是谁触动了车上的警报,坐在副驾驶位置的歹徒扯开嗓子大喊:“快走。”三名歹徒仓皇下车,窜上一辆白色轿车。

王娜大喊:“快来人啊,有人抢劫!”

当听到有人喊抢劫,几名促销员和周围群众将歹徒驾乘的车辆围住。歹徒发动车辆,冲散人群开上了马路牙子,由于惊慌失措操作失误导致车辆熄火。

群众再次围拢上来,一名群众将副驾驶处车窗玻璃击碎,坐在后排的歹徒将黑洞洞的枪口对准群众,并拉动枪栓。几名歹徒趁机再次发动车辆向东北方向逃匿。

警方押解嫌疑人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赵念东 牟张涛 通讯员 孔令乾 刘维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