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注意!今起文三路交通有变!杭州机场轨道快线沈塘桥站主体开工

发布时间:2019-12-06 09:50:48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沈塘桥站已完成绿化迁移、管线迁改以及一期道路交通改造等准备工作,计划于2019年12月6日晚21:00进行一期交改,正式开始车站主体围护结构施工。该车站主体结构采用半盖挖顺作法施工,计划工期为26个月。期间,将会对文三路(莫干山路-马塍路路段)交通带来一定影响。

工程概况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沈塘桥站位于西湖区文三路与文三支路交叉口,设2个出入口,为机场轨道快线与既有地铁2号线的换乘站,采用通道换乘,通道位于文三支路下方。

机场轨道快线沈塘桥站站位图

交通改道信息

车站一期施工时长:6个月。

路段交通组织:文三路围挡两侧按照双向5车道(北侧东向西4车道,南侧西向东1公交专用道)+2条人非混行道组织。

路口交通组织:马塍路/文三路交叉口东口由“7+1”(东向西7车道+西向东1公交专用车道)调整为“5+1”(东向西5车道+西向东1公交专用车道),文三路/莫干山路交叉口西口由“2+5”(西向东2条公交专用车道+东向西5车道)调整为“2+4”(西向东2公交专用车道+东向西4车道)。

沈塘桥站一期交改组织图

在第一期交改阶段,文三路较现状“5+1”减少1条车道,剩余道路资源可基本维持现状交通需求。

此外,交通疏解后,杭州市城市规划信息中心、武林门新村出入口通过预留通道通行。

施工过程中,市地铁集团将根据实际情况通过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加强施工监测和管理等举措,确保工程安全。并积极配合交通管理部门,根据工程进展不断完善各阶段的交通组织方案,尽可能降低地铁施工对周边道路交通和环境的影响。

市地铁集团还将按照相关要求,积极做好文明施工管理,切实减小施工对周边居民生活和出行带来的影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