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不充电也省油!馈电不到6L/100Km,全球首试Jeep指挥官PHEV

发布时间:2019-12-06 10:27:15

不可否认的是,新能源汽车会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领域之一。为此,Jeep为我们带来了旗下全球首款新能源车型,同时也是合资中大型首款新能源SUV,全新Jeep指挥官PHEV。这款新车承袭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满分评级的同款混动系统,将以最长续航900km、综合1.6L百公里油耗及70km纯电续航里程(所有参数基于NEDC工况下),为Jeep抢占这一主流市场的时间窗口和增量机会。本刊记者在惠州的试驾活动上,也亲身体验了一把来自Jeep大指挥官家族的强悍综合素质,感受到了何谓用Jeep的方式和世界“来电”。

不充电也省油,馈电油耗不到6L/百公里

——明星2.0T GME-T4发动机搭配SI-EVT电控无级变速箱,让车主告别半途加油或充电

惠州小径湾拥有被称作“南中国最美的阳光”,这里和煦且热烈的日照,不仅代表着户外运动和心灵的开拓,也强烈地呼应着Jeep品牌的DNA中纯正的自由与探索精神。

在如今的新能源汽车时代,低油耗已成为了消费者的最重要诉求之一。更低的功耗,不仅意味着更小的用车经济压力,也意味着更少的充电及加油站停靠时间,由此能令驾驶者专注于享受用车生活。本次试驾中,全新Jeep指挥官PHEV让这一美好愿景成为了现实。

试驾中,车辆全程处于较高负荷的状态。面对这样严苛的油耗挑战,全新Jeep指挥官PHEV凭借电动机辅助发动机进行起步,既保证了强劲的低扭输出,也避免了燃油车的高功耗。

驶上惠深沿海高速后,车队进入巡航速度,车辆进入较低油耗的良性工况。此时,全新Jeep指挥官PHEV所采用的三芯协同混联技术进入共同协作驱动的状态,3个动力源功率合理分配,进一步实现省油的目标。

2.0T GME-T4发动机和电控无级变速箱SI-EVT系统共同协作驱动,能将电池能量与发动机动能进行统一分配与管理,专有的行星齿轮组结构还能使得整车的行驶加速更加平顺线性。通过各种路况与环境下的动力组合,同时带来媲美高端车的强悍性能体验与超低的油耗表现。

行至大梅沙海滩时,旅程已过大半,车辆电量亦经历了较大消耗。对于一般新能源车而言,此时已进入了功耗最大的馈电阶段。然而,全新Jeep指挥官PHEV的三芯协同混联系统可以回收行驶过程中发动机输出的过剩能量以及制动时被浪费的能量,令边行驶边充电成为现实。因此,此时车队切换至了“电量保持模式”,在馈电工况下也实现了极低的5.8L百公里油耗。不充电也省油,全新Jeep指挥官PHEV以令人惊讶的低成本通过了馈电的考验。

此外,全新Jeep指挥官PHEV在有便利充电设施时,可尽情使用纯电动模式行驶;在长途旅行或者充电条件不便利的情况下,充满电一箱油最长续航900Km同样可令车队安心行驶,毫无里程焦虑烦恼。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