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一8缸豪车遭“祖师级”小偷洗劫!连这个都不放过…

发布时间:2019-12-06 15:15:17

最近有位网友发帖道:自己有辆车不幸遭到小偷“祖师爷”毒手:不止车窗被砸了,连排气缸体也被利落地切割掉了...

而底下网友因车的身份争论不休,甚至有这样的声音:车主,你的行为也不合适呀!

没错,这是辆即将报废的僵尸车......

事情经过

网友:名下有辆脱审一年,快要报废的车(俗称僵尸车),本准备最近去报废处理,车子是停在古林镇包家村,靠近某小区河道旁,网友认为:车子平时停放并不存在阻碍交通的问题,但他平时也不会去看车子。

可直到12月1日下午,收报废车的人突然打网友电话,说那辆车的车窗被砸了,甚至里面的排气缸体也被小偷切割掉了,切割的手法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更夸张的是:连车里香水座也被偷去了!随后网友报了警,也做了笔录,他禁不住吐槽:这也太猖狂了!

来源:东方热线(ID:nbcnool),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