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子遭顺风车司机辱骂锁车门,平台最新回应

发布时间:2019-12-10 12:00:35

12月4日,广州的王女士乘坐一辆顺风车去外地,没想到,到达目的地后,司机不停车,反锁车门,抢夺她的手机,甚至继续驾车。

王女士试图用手机拍下当时的情况,却遭到司机抢夺手机、辱骂攻击...

王女士说,当天早上8点多,她叫了一辆哈啰顺风车从广州番禺前往佛山南海桂城,车费是70元。一路上都没有什么异样,可快到目的地的时候,司机突然提出要她确认行程,王女士认为这样不妥,拒绝了司机的要求。

王女士说:

“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有按确认,他就很生气,对我有语言攻击。”

随后,司机再驱车抵达目的地,再次要求王女士马上确认行程,但王女士表示因为自己行李比较多,等下车后,就会确认。没想到,这样的答复遭到司机的拒绝,对方的态度甚至强硬了起来。

王女士:“瞪眼、凶我,叫我一定要按确认,不然不给我下车。我就很害怕,马上按了确认。我说我已经按了,要下车,但是他继续开车走,可能他就是要看我给他的评价。”

没想到,双方因此发生了争执。这期间司机态度恶劣,多次出言不逊,辱骂王女士。王女士便拍下了视频,被司机发现后,对方一手抢了过去。

王女士:“当时我更加害怕,车门开不了,我已经提出要下车,门却反锁了,然后一直骂我,还行驶偏离了我的目的地,我也不知道他要带我去哪里。”

由于车门反锁,王女士立即打开了两侧的车窗试图向窗外呼喊求救。求救声引来了不少群众的注意,热心群众将车截停。事后,派出所介入调解。双方协商不成,王女士打电话到哈啰公司投诉,但没得到满意的答复。

来源:广东公共频道(gdggpd)、看看新闻(kk_news)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