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夫妻打车去机场,下车一看后备箱顿时傻眼:几百万珠宝啊……

发布时间:2019-12-11 09:44:33

一只装有名贵珠宝和护照证件的行李箱突然丢失,价值数百万!失主一家即将飞往美国,登机时间不足2小时!如此重要的箱子究竟丢在了哪?还有找回的可能吗?上周四,滴滴司机傅师傅和乘客张先生一家,经历了人生中最为惊险的一次“寻物”之旅。

打车到机场

装有数百万珠宝的行李箱丢失

上周四早间7点50分,傅师傅接到张先生的预约单,从义乌望湖公馆到义乌机场。傅师傅准时抵达约定地点,不一会儿,张先生夫妻二人带着孩子走了出来。张先生和司机配合将行李箱装车,然后便前往义乌机场。

8点15分左右,张先生一家抵达机场。打开后备箱,张先生顿时傻了眼。明明是6只行李箱,怎么少了一件?而且丢失的这只银色密码箱非同小可,里面装着价值几百万的珠宝,还有现金、一家人的护照等重要证件。张先生顿时懵了!

司机果断帮忙

拉乘客返回找箱子

张先生急得有些慌乱,还好一旁的妻子比较冷静,让他马上回去找箱子。因情况紧急,傅师傅二话不说,立刻取消了下一个订单,拉着张先生就迅速掉头往回赶。

傅师傅一边全速开车,一边安慰张先生;而此刻的张先生也稍微平复了心情,在车上拨打了110报案,又和住所的房东联系,请她下楼到上车的位置帮助寻找。当时,大家的心都悬在嗓子眼儿,车内气氛紧张,仿佛时间都停滞了,回望湖公馆的路格外漫长……

房东发现重要线索

几百万财物失而复得

接到电话后,张先生的房东立刻从电梯口开始找,但原路找了一圈也没找到。此时,距离箱子装车时间已过去40多分钟了。早高峰的时间,人流车流都很多,虽然张先生心已经凉了,但抱着最后一线希望,他还是让房东走出小区门口,再看看上车地点左右是否有箱子。

房东往小区门口右边找了找,什么也没发现;又跑去左边,看到那边有块小草坪,草坪上有一个白色的东西,走近一看,是一只银色行李箱。

得知箱子找到了,张先生喜出望外,一把抓住傅师傅靠在了他的肩膀上,激动地说着“找到了、找到了”!傅师傅也同样喜悦,一路上的担心此刻终于释然。返回小区门口,房东将箱子交给张先生。他打开行李箱清点了物品,什么都没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来源: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