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变·者" 2019年度明星车型评选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11:23:15

每年这个时候,各个行业都会进行盘点,无论是好是坏,在学会自我总结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9年,对于汽车行业而言是极其特殊的一年,因为汽车产销下滑的趋势并没有得到明显的改观。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日发布的消息来看,今年1至9月,我国汽车产销量达1814.9万辆和1837.1万辆,同比下降11.4%和10.3%。

车市行情两位数的下滑对于任何一个汽车厂商而言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此有的汽车厂家主动调整了全年销量目标,而有的品牌已经面临倒闭的风险,唯独日系车稳扎稳打,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

面对如此焦灼的车市行情,即便是理想的消费者有时候也会发愁,在当下究竟买哪款车型才更适合自己,才能在这纷繁的车时中不被淘汰。

2016年——2018年,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三大集团联合举办的年度明星车型评选已经成为了整个杭州乃至浙江的汽车市场风向标。因为通过这样的评选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选车、用车的“蓝皮书”,同时也敦促汽车企业提升自身产品质量、促进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今年,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每日商报社、杭州网、浙江电台民生996、杭州电视台共同承办的”变•者”2019年度明星车评选活动将正式启动。在这个剧烈变化的汽车行业中,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一方面能够给所有汽车从业者一份自信,在难的时代也要坚信坚持的意义。另一方面也能拓展消费者的见识,让此次车型评选成为他们选车、购车路上的一份专业宝典。

据悉,本次活动线上投票时间为2019年12月11日—12月14日,目前共有近百款车型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在活动中,我们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原则,12月17日当天将产生诸多大奖。目前,活动的投票通道已经开启,关注杭州网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明星车”就可以进入投票通道。每位参与者可以分别为一款或多款车型进行投票,在心仪的车型下打钩即可。

来源:杭州网 作者:胡建国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