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丰桔出行投放900台雷凌双擎 广汽丰田开拓网约车运营服务

发布时间:2019-12-11 14:24:46


12月10日,由丰田汽车公司、滴滴出行和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丰桔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宁波金丰举行交车仪式,广汽丰田及广汽丰田经销商向丰桔出行交付200台雷凌双擎。在宁波、苏州、常州和金华四城,丰桔出行将陆续投放共900台雷凌双擎。

丰桔出行主要开展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营服务,联合广汽丰田经销商建立协同运营的创新模式。在车辆供给上,丰桔出行将从广汽丰田经销商渠道采购车辆,向网约车司机提供车辆租赁服务,实现更灵活、更高效的车辆供给支持。在服务运营上,广汽丰田经销商渠道将提供车辆保养专属服务,为网约车司机提供培训、用车指导服务等,全面支持丰桔出行开展高品质移动出行服务。

丰桔出行首批从广汽丰田渠道采购的车辆为TNGA全新换代雷凌双擎,着力树立节能环保、潮流时尚和高品质的移动出行新形象。作为最畅销的混合动力中级车之一,雷凌双擎一直深受消费者欢迎。今年11月,全新换代雷凌双擎销量6,203台,比去年同期增长41%,1-11月累计销量40,183台,持续引领混合动力普及潮流。

全新换代雷凌双擎基于TNGA架构彻底革新,拥有智能、驾趣、安全三大TNGA新价值,以及超越同级的高价值配置,刷新中级车价值观。雷凌双擎搭载丰田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90kW,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一箱油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以上;配备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和全面安全行驶防护。

雷凌双擎轴距达到2700mm,拥有宽裕的室内空间和后排空间,同时采用具有优秀包裹性和支撑性TNGA架构座椅,以及同级独有的双叉臂独立后悬挂,保证尊贵舒适的驾乘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