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近期杭州28条道路先后开通 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发布时间:2019-12-13 17:04:59

杭州发布讯 支小路是城市的毛细血管,关系到打通家门口“最后一公里”。今年杭州的治堵支小路项目建设情况如何?有没有你家门口的,一起看看!

2019年杭州主城区支小路项目列入省市治堵目标任务25条,里程10公里。根据市建委统计,截止今年11月底,主城区支小路建设已超额完成目标计划,共计完工28条,里程约13.14公里。

完工的28条支小路中,上城区的三多巷,下城区的众贤路、竹桂巷、重机巷,江干区的红五月路以及由钱投集团组织建设的钱江苑小区支路、百田巷、规划二十七号支路已经正式通车。剩余道路为确保质量与功能,正积极进行验收整治,请大家耐心等候,近期将正式开通。

今年治堵支小路项目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密路网系统,连通周边主次干道,同时形成区块内外环通,提升新区块通行能力。一起看看其中几条道路吧!

加密路网系统,连通周边主次干道

竹桂巷、众贤路

位于下城区三塘单元的竹桂巷、众贤路呈“T”型环通,南接香积寺路,东连东新路,北与颜三路相通,大大缓解附近三塘菊园居民的出行压力,并且提升了地铁五号线贯通后香积寺路站出入口的通行能力。

重机巷

下城区的东新单元二号支路(现名:重机巷),经过提升改造后,周边医院、装饰市场等沿线单位和居民向北可通往新天地街、向南可以来到沈家路,出行更加便捷,一改往日拥堵的交通状况,同时也吸纳接收了附近主次干道部分交通流量。

棠子桥路、永固路

拱墅区庆隆小河单元的棠子桥路、永固路,两条道路呈“T”字交叉,其中棠子桥路东接莫干山路,西连学院北路,永固路往南与登云路打通,为周边公建配套的学校和幼儿园提供通行便利。此外,通过支路拓宽整治,有效缓解该路段交通拥堵。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