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本色不改,驾趣如新 杭州地区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集体交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6 11:17:03

12月15日,杭州地区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集体交车仪式在风景如画的湘湖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杭城十家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经销商联合举办,只为给杭城的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粉丝们带来非凡的感受。

当天活动邀约了十家店的官方认证二手车车主,进行了集体交车仪式。宝马东南区区域经理王金玉女士出席活动并致辞。

作为最早在中国市场运营二手车业务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在过去十二年中取得了长足发展。它凭借完善专业的二手车认证体系、便捷的服务网络和无可比拟的品牌价值,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价值经典传递给更多客户。截至目前,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累积销售约20万辆,并成为宝马在华的重要业务增长点之一。

如新品质:大到发动机小到轮胎纹厚度的360°全方位专业技术检测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消费者对于二手车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于豪华二手车的关注点慢慢从追求低价格过渡到注重品质和服务。而这也正是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项目的价值所在。一直以来,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坚持严苛的质量检测和专业的认证标准:车龄不超过6年,里程在12万公里以下。在无重大事故和结构性损伤的前提下,车辆必须通过宝马360°全方位专业技术检测,包括大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正常运行,小到轮胎纹厚度和刹车片厚度等多达百余项检测,旨在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品质如新的产品。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